美容 > 靓丽彩妆 > 火到不行的果冻唇膏,又能显白不脱色,必须要入一支

火到不行的果冻唇膏,又能显白不脱色,必须要入一支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18:03编辑:vdo
分享:
鲜花果冻口红变色唇膏

这个是集润唇、口红为一体的综合体!看起来像果冻一样滋润,让人忍不住有尝一口的想法!上妆后会由唇色的深浅,变幻不一样的颜色!

鲜花果冻口红变色唇膏

喜欢咬唇妆的美眉,千万不要错过,多种渐变色可选,有了它,一秒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亚光南瓜色唇膏笔

今年炒鸡流行,和南瓜色并肩为今年新晋空红色号的两匹黑马,南瓜色不适合黄皮肤的妹子,不过这款豆沙色这能说是为黄皮量身打造的一款了。

亚光南瓜色唇膏笔

口红本身滋润度也很不错,薄涂就是咬唇妆的效果,因为其软萌的价格,被网友评价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烙色按压式气垫口红

这款气垫口红比亚光水润,比亮光轻薄,柔雾感滋润锁色,给嘴唇穿上一层薄纱,热力色彩每一款都难以抗拒。

烙色按压式气垫口红

亚麻色自去年火起来以后就引来了各大品牌效仿 ,原因就是能够驾驭的了各种颜色的肤色啦~

人鱼姬色口红唇膏

推出不久的瓷光金管唇膏,颜色比较鲜亮,质地细腻柔滑,涂上比较不会干,颜色是很暖的土橘,任何皮肤在它的作用下回自然打光,效果很赞

人鱼姬色口红唇膏

这款口红非常湿润保湿,不显唇纹,不易脱色,不含有重金属,有水润和亚光丝绒两种系列,12款色号任你选。

爱心口红正品亚光

颜色不是很惊艳的那种,担心前面颜色不敢轻易驾驭的MM可以选择它,清新的颜色很适合这个夏天~

爱心口红正品亚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