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性感唇妆 完美提升你的迷人魅力

性感唇妆 完美提升你的迷人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9 15:0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美丽的嘴唇总是最先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如果你的其他妆容都画的很好,就独独没有画出好的唇形,那是不是你妆容的一大败笔呢?性感的唇形一直都走在时尚界的前端,今天呢,小编就与你介绍几款性感唇妆,完美提升你的迷人魅力。

浓郁红唇与无瑕肌肤

选择一款兼具防晒与底妆遮瑕功效的BB 霜来调整肌肤状态,着重覆盖斑点与痘印的瑕疵部位。

你也可以用粉扑或化妆刷来涂抹,将肤质修饰得更为精致。配合深邃浓郁的唇色,眼部只需用金棕色或巧克力色的眼线笔或眼影棒沿着眼部轮廓简单涂抹,并用手指稍加晕染即可。在想要制造阴影效果的部位,可以将眼线适当加粗进行勾勒。最后,也是本妆容的重点所在—将浓郁的深红色唇膏涂抹于整个唇部即可。

TIPS :倘若你想让双唇更为立体丰满,请用唇笔蘸取唇膏涂抹双唇,勾勒出鲜明饱满的唇部轮廓并均匀填色。唇笔上多余的唇膏则可以擦拭在手掌后,轻点于脸侧,加强脸部轮廓的立体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