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阳光无限好 外拍美照防晒妆容一个都不能少

阳光无限好 外拍美照防晒妆容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0 15:55编辑:beauty
分享:

美好的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开始了自己的美丽的外出计划,出游肯定要拍照。出游也容易让流汗毁掉自己的美丽的妆容,外拍美照防晒妆容一个都不能少,在实施外拍计划前,大家别忘记了解一些如何防晒补妆的方法。

 外拍美照尽享阳光 3个锦囊防晒补妆两不误

摄影是光和影的艺术,阳光明媚的夏日是很多女生抓紧时机外拍美照的季节。阳光可以让我们拍照的时候肌肤更显通透,但阳光中的紫外线却始终是白皙肌肤的天敌。尤其在外拍时,肌肤难免跟紫外线长时间接触,不注意防晒的话,白皙的肌肤容易因紫外线而粗糙黯淡,甚至出现晒痕。除了出门前要涂抹好防晒霜,在外拍过程中也要注意防晒。防晒和补妆怎么结合起来是很多女生头疼的难题,在我们正式开展外拍计划之前,先看看爱美编辑有什么锦囊妙计给大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