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妆零售机 出门忘记带随手买吧

美妆零售机 出门忘记带随手买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18 13:33编辑:beauty
分享:

匆匆忙忙的赶着去约会,接到临时出差的机会赶忙收拾行李。这样的情况的随身化妆品肯定会忘记带上一两件,回去拿来不及了,不带觉得整个人都没有安全感了,大概是太多的女生都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彩妆品牌都纷纷突出了自己的零售及,掏出硬币随手买吧!

各位小白领们都有出差前慌慌忙忙塞了一堆东西到了箱子里,然后到了机场才发现关键的化妆包忘带了!精明的品牌们似乎已经发现了这种“意外的悲剧”,所以充满智慧的品牌们将自动贩卖机扔到了在机场里!也即是说,即使你忘了带化妆品,有自动贩卖机为你服务哦!

Essie

Essie最近推出的美妆零售机,Essie精品甲油贩卖机可以自助售货,还能买到最新款的应季系列产品(共包括48款),实在是既方便又贴心。除了售卖产品之外,机器上还能看到8款美甲样式的图片和自己动手操作的说明,看过之后相信你一定跃跃欲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