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强力推荐4款莲娜莉姿高人气魅惑香水

强力推荐4款莲娜莉姿高人气魅惑香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2 15:38编辑:vdo
分享:

Ninaricci莲娜莉姿Nina苹果女香320RMB/30ml

产品特色:香水苹果甜心的瓶身穿上了最受少女欢迎的草莓色,清透的瓶身搭配银质雕饰的苹果叶,更显得小巧精致。在香氛的调配上,前味特别挑选了花茎甘蓝柠檬、卡皮林禾莱姆,烂漫又清新。中味特选红太妃糖苹果,融入果仁糖与香草,在月光花与牡丹花瓣的点缀之下,让你盘旋在爱恋的甜蜜之中,后味在麝香与苹果木的映衬下转为温润的迷情!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设计简单利落,没有过多的装饰,我喜欢!!颜色太红了一点,呵呵,不过不影响它的香味,有一种水果的芳香,喷了,走在人群里,绝对不简单,一闻就出来的味道,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总说它的香味很普通的大众香,在我看来可是很有特点的喔。

香水推荐香水种类如何喷香水

Givenchy纪梵希玩酷激情女性淡香精50ml

产品特色:性感,感官的时尚风情。温暖,却又散发着暧昧的感官欲望,带给人一阵目眩神迷的玩乐时光。前味:粉红胡椒子、橙花中味:提亚蕾花、木兰花与叶、阿米香树后味:檀香木、广藿香、薰草豆、安息香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纪梵希香水的款式很简单,低调的奢华,哈哈!香水味道淡雅,比较持久,花果香,是喜欢简单女生的最好选择是那种清新溢人的香味,味道不错,不冲不浓郁,淡雅的味道,让人感到很舒服,女人味十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