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大幂幂婚礼美照揭秘 小清新一字眉添彩

大幂幂婚礼美照揭秘 小清新一字眉添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2 16:01编辑:vdo
分享:

大幂幂婚礼美照揭秘清新一字眉添彩

杨幂刘恺威的婚讯在前不久传的沸沸扬扬,约定的婚期也快要来临,最近更是爆出甜蜜情侣写真,杨幂的妆容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幸福和美好,专属的韩式平眉+卷翘美睫是杨幂妆容的重点,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杨幂精致的美妆吧。

杨幂婚前写真甜美爆棚乖巧韩式平眉一学就会

2014年已经到来,刘恺威与杨幂的婚礼也将在1月8号于巴厘岛举行。对于婚礼筹备尽量低调处理的两人近日曝光了一组情侣写真。写真中,两人有颇多唯美浪漫的互动,尽显新婚夫妇的甜蜜温馨。杨幂妆容也让我们更加深信这对新婚小夫妇的真挚感情,眉眼间都是幸福的味道。

杨幂妆容:精心勾勒和描绘的韩式平眉

精心勾勒和描绘的平眉搭配深邃的眼妆是绝配,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也很关键,让眼睛散发迷人的魅力。

大幂幂婚礼美照揭秘清新一字眉添彩

大幂幂婚礼美照揭秘清新一字眉添彩

怎么画眉

确认眉头,要让你的眉峰看起来在你的黑眼球的外侧延长线上。眉尾的高度基本上是和眉头的高度相同。画眉时从眉尾开始向眉头的方向画用眉笔描画眉尾。眉毛没有长到的地方,用眉笔补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