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粗眉也很萝莉 明星教你打造柔感粗眉妆

粗眉也很萝莉 明星教你打造柔感粗眉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3 13:21编辑:vdo
分享:

示范女星:尹恩惠微挑柔和眉形

好看的眉性对女生来说简直是太重要了,什么都可以不化,但是没有眉毛真的太恐怖了。眉妆和眼妆之间有着绝妙平衡,掌握得宜,就能让五官更精致。

比起前两季的酷感粗眉,本季的粗眉风潮更倾向自然柔美。特别是我们可以发现,不少韩国女明星的眉妆非常漂亮,虽是粗眉,但丝毫不减女人味。如果你也想打造出韩风的柔美粗眉妆,就马上跟随编辑一步步学起来吧!

尹恩惠这款妆容的眉毛就很柔和,微微上挑的眉峰让整个眉形更具时尚感,和粉橘色活力唇妆,让整体妆容多了如糖果一样缤纷多彩的感觉。

 示范女星:林允儿无辜一字眉形

   示范女星:林允儿无辜一字眉形 

林允儿的这款无辜感淡色一字眉非常适合喜欢清纯甜美风的MM们,白皙无暇的美肌吹弹可破,细黑的内眼线暗藏心机更显清新自然,亮泽的蜜桃唇色,甜美可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