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韩剧女星清透底妆 白里透红自然好肤色

韩剧女星清透底妆 白里透红自然好肤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4 11:25编辑:vdo
分享:

韩剧女星清透底妆白里透红自然好肤色

新年朋友轰趴,不仅要有一颗high爆的心,妆扮LOOK的完美搭配也很重要!要想成为轰趴的耀眼焦点,快来看看轰趴妆扮秘笈,让你在任何时候都美艳动人,变身PartyQueen!

轰趴妆容底妆是关键

轰趴:所谓轰趴是英文“HomeParty”的译音,指的就是家庭派对。来的都是亲密好友,吃的都是家中美食,玩的都是有趣游戏,不用担心衣冠不整,不用端着姿态走路,往舒适的沙发里一躺,悦耳的音乐中,人人都是“派对咖”。

韩剧女星清透底妆白里透红自然好肤色

韩剧女星清透底妆白里透红自然好肤色

妆容的持久性非常重要

如今朋友轰趴已经成为了随时随地最容易实施进行的派对,随意拉上一些好友,准备一些吃的喝的,定个派对主题,生日趴、睡衣趴、比基尼趴、K歌趴、游戏趴……只要不影响到邻居,任你在家中怎样闹腾都行。但这样一来肯定又是High翻整夜,所以妆容的持久性是非常重要的。怎样才能打造一个牢牢罩在脸上的不脱妆妆容呢?底妆最关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