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发光甲片 一秒钟亮瞎你的双眼

发光甲片 一秒钟亮瞎你的双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2-25 16:38编辑:vdo
分享:
近日小编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小玩意儿,这货的出现相信让不少指甲油品牌“感觉不好了”,但是让不少网友有一种“童年回来了”的感觉,有一款神奇的美甲片,兼具酷炫高科技与可爱萝莉风,关键的是,当它闪闪发光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到幼年时候的《美少女战士》变身场面?

有了这货,下一秒就可以直接喊变身了有木有!  它为啥会亮闪闪?  这款闪光指甲贴,利用独特的Near Field 交流技术无需充电,内置了小型的LED灯,当它检测到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移动钱包、视频游戏手柄及其他支持NFC的设备时,搭以配套的应用软件,就会发出亮光。

发光甲片 一秒钟亮瞎你的双眼

据悉目前为止,已经相继推出了6款指甲贴片,每套有16个指甲贴,但是这16个直接贴都是很普通的材质,产品中只会附加1个会闪光的LED贴,所以如果妹子们想要满手都要闪闪发光的,得买10套才能达成“变身”小愿望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