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上都是坑怎么破?偷师女星保养秘籍

脸上都是坑怎么破?偷师女星保养秘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09 10:46编辑:vdo
分享:
红花白衣,头顶公主冠长发及腰,这造型真是美呆小伙伴。可是……张柏芝脸上的各种坑坑洼洼却把小编吓了一大跳。这多好的意境,硬生生地被这种违和感给破坏了啊。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江苏卫视最近挺火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已经迎来了大结局,到了告别的时刻,几位明星们都依依不舍。而张柏芝更是为婆婆首次尝试当导演,为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录制了MV。  红花白衣,头顶公主冠长发及腰,这造型真是美呆小伙伴。可是……张柏芝脸上的各种坑坑洼洼却把小编吓了一大跳。这多好的意境,硬生生地被这种违和感给破坏了啊。

脸上都是坑怎么破?偷师女星保养秘籍

李金铭  再看看同行的几位明星,皮肤看上去个个都比张柏芝好。虽然光线昏暗,但还是看得出来李金铭的皮肤很光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