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6个脸部按摩手法 赶走冬季浮肿脸

6个脸部按摩手法 赶走冬季浮肿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0 20:04编辑:vdo
分享:
很多MM脸胖大部分都是水肿,今天教大家6招瘦脸按摩手法,轻松消除水肿,还可以提拉紧致脸部线条,预防细纹和皮肤松弛下垂。  晨间起床后和睡前保养,利用头部本身的重量与双手温度,进行脸部线条紧塑、防止肌肤细纹产生,养成日常保养好习惯,配合保养品进行脸部紧致保养,打造超V小脸。

脸颈拉提 紧实双倍  Step1  使用有紧致拉提效果的日霜或晚霜,从前额开始,由内而外轻柔按摩全脸,再从两侧往肩膀方向均匀涂抹日霜或晚霜,帮助淋巴排除多余废物与水分。

6个脸部按摩手法 赶走冬季浮肿脸

Step2  将双手掌心朝内交叠,大拇指轻轻交扣,其余各四指轻压锁骨内凹陷处,下颚放在大拇指交扣的地方,维持约5至10秒,帮助淋巴排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