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角质不去,用再贵的护肤品都是“鸡肋”,用了它四周还你水嫩肌肤

角质不去,用再贵的护肤品都是“鸡肋”,用了它四周还你水嫩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3-31 17:10编辑:vdo
分享:

其实很多人都听说过或者知道角质层,但却很少人真正知道角质层是什么。其实简单来说角质层就是我们皮肤的死亡细胞,是我们皮肤的天然屏障。角质层太厚和太薄都不好哦~角质层太厚,我们买再名贵的护肤品都吸收不了;角质层太薄,我们皮肤就会变得易敏感、易发红,久而久之就会发展成为难搞的敏感肌。

为了更好的让我们的皮肤吸收养分,我们需要定期做一次去角质,两周一次为宜。而敏感肌的你,最好就选择修复好脆弱的角质层咯。下面小编带你搜罗世界好用的去角质层和修复角质层产品,为你的皮肤助力!!

═══去角质层系列(适合非敏感肌)═══

?Rosette去角质凝胶

Rosette脸部温和去角质凝胶

¥38.80 淘宝 购买

Rosette在非敏感肌去角质领域一直是头牌。相比于粗糙质感的磨砂膏,这款去角质凝胶在去角质方面更加的温和和滋润。用后会明显看到皮肤变得细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