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2块钱自己在家做了个双眼皮‘手术’,隔壁家的王二丫的都在学我

2块钱自己在家做了个双眼皮‘手术’,隔壁家的王二丫的都在学我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5:40编辑:vdo
分享:

那些追求双眼皮的妹子,有胆量去 做双眼皮手术吗?是不是怕疼,是不是家里人不让做,是不是年龄太小,还不可以做,埋线?全切?韩式定点?虽然现在拉个双眼皮已经家常便饭了,最普通的一个小型手术。但是!但是!我现在想说的是,你不用花上几千甚至上万的价钱去动刀子啦,你给我2块钱,我用一张网状蕾丝纱,你就知道“双眼皮手术哪家强”了

这就是我们最常见的网状蕾丝网纱,大多来源于我们不要的蓬蓬裙,或者说过于华丽的蕾丝头饰。在哪里都可以买得到,2元之内肯定可以呢。总之是很常见的一款材料。你需要注意的就是选择白色或者是裸色的网纱,方便做‘手术’的时候接近肤色。

将网纱剪成适合你眼皮的形状,如果你想要自然一点的双眼皮,就往窄了修剪,如果你想让双眼皮更明显一些,可以剪宽一点点。使用双眼皮胶水就可以将做好的双眼皮贴贴到眼皮上,绝对不反光,其网纱的面料因为有些许强度,所以支撑力真的好哦,看起来就和真的一样。

那些单眼皮的妹子你们学会了么?因为小编是单眼皮,总是研究可以变成双眼皮的小玩应,最近也搜罗到非常棒的小神器,可以使你的双眼皮看起来非常逼真且自然哦。下面带大家来看看

隐形割双眼皮贴纤维条定型霜 长久训练锻炼器,如果长时间佩戴的话,双眼皮会持久定性,而且不易脱落哦,成型容易,是单眼皮妹子的福利哦。

隐形割双眼皮贴长久训练锻炼器

¥21.00 淘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