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眼周长皱纹有眼袋显老,每天涂点它,帮助紧致肌肤消除眼袋显年轻

眼周长皱纹有眼袋显老,每天涂点它,帮助紧致肌肤消除眼袋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7:42编辑:vdo
分享:

眼部肌肤是非常脆弱和敏感的,它就像一个小女人一样,的呀哦得到细心的呵护,像女人到了25岁左右一般眼部肌肤会开始大量失水和流失胶原蛋白,那么随之而来的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令人困扰,但是我们可以自制几款眼膜来预防和缓解这些症状的。

眼膜一:牛奶眼膜

材料:取少量脱脂牛奶放置冰箱中冷藏,然后用化妆棉浸入之后敷于眼部肌肤,大概五到十分钟之后取下;

功效:此方法可以有效缓解黑眼圈和眼袋、缓解眼部细纹,坚持使用眼部肌肤会更加紧致白皙。

眼膜二:苹果土豆眼膜

材料:取适量的新鲜苹果和和土豆,削皮之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成糊状之后即可敷于眼部周围肌肤;

功效:这款眼膜可以有效减少眼部细纹和黑眼圈,坚持使用眼部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眼膜三:绿茶眼膜

材料:用绿茶泡水,冷却之后放入冰箱冰镇,然后用化妆棉浸透之后可敷于眼部肌肤,大概10分钟之后取下即可;

功效:这款眼膜可以有效改善眼部肌肤浮肿和疲劳,消除黑眼圈等眼部肌肤问题。

眼部肌肤非常敏感和脆弱的,需要今早得到大家的重视和呵护,如果没有实际自制眼膜的话,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实用性价比高的眼膜吧。

这款金眼霜是采用了多种植物精华和名贵中草药提炼而成的,质地非常安全温和,全是草本配方使用起来放心省心,也是国家运动员官方指定的眼部护理产品,这都是得益于它很好的品质,里面的一颗颗金色颗粒可以有效滋润眼部肌肤,缓解眼部不适、治疗黑眼圈、眼袋等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