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熬夜有严重的黑眼圈,睡前多做这样的护理,让黑眼圈消除逐渐变淡

熬夜有严重的黑眼圈,睡前多做这样的护理,让黑眼圈消除逐渐变淡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7:54编辑:vdo
分享:

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很大,有时候需要加班,因为睡眠的不足加上工作的疲惫,就会让你看起来面容憔悴,有时候还有黑眼圈,日积月累之下,你的黑眼圈就会越来越重。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小方法,可以帮你消除黑眼圈。

一、睡前泡脚

睡前泡脚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最好用一些比较热的水,虽然脚在浸泡下去的时候可能有点烫,但是待会就会觉得非常舒服,如果有条件的话,你可以泡一个热水澡,而不只是淋浴,这样可以预防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有浮肿和黑眼圈哦。

二、土豆片敷眼

平时睡觉前,可以把土豆切成薄皮,它们具有美白的效果哦,把它们敷在黑眼圈处,可以起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

三、睡醒的时候用热毛巾热敷

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可以用热毛巾敷在自己的脸上,它可以起到舒缓的作用,大概敷10—15分钟,双手在眼部的周围,从内眼角到外眼角滑动,轻轻揉眼眶周围的皮肤。

 四、不要过度用眼

眼睛使用过度或者眼睛干燥的时候,有很多女生会去揉眼睛,这很容易造成眼睛浮肿,你可以用一杯热水,让它的蒸汽靠近自己的眼睛,做完这个步骤可以敷一个眼膜。

 这个眼膜可以给眼睛做一个SPA,它是蒸汽舒缓眼罩,听起来是不是非常特别,它是通过空气中的水份和金属粉发生反应,变成一个发热体,可以维持在40℃左右的恒温,减少你的眼睛水分流失。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