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到换季狂掉发,发缝发际线越来越宽?

一到换季狂掉发,发缝发际线越来越宽?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03:53编辑:vdo
分享:

头皮和头发不像脸部那样引人注目,但头发萎蔫,不定时去烫发,人就变得没自信,发缝越来越快,发际线越来越高,一到换季头发掉得可怕,这是现在很多女生都会遇到的!

拍照的适合发型,头顶的“白色区域”越来越大,真的很可怕,虽不至于秃顶,但总感觉发量少,头发油油的!

头发是人新陈代谢的方式,每个人每天平均掉100多根头发是正常的,但是如果你只掉发却不长发,就麻烦了,发缝越来越宽,晚上睡觉前要养成梳头的习惯,很多女生掉发季节害怕梳头发,怕这样会让头发越掉越多,并不是!多数头才会减少掉发!

韩国气囊梳头皮按摩梳子化妆大板梳子

¥39.90 淘宝 购买

头发按摩梳,防静电防打结,头部经络梳 呵护头皮健康,梳齿光滑圆润,非常柔软,促进头部血液循环,让头发再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