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解析皮肤不白的三大原因,找到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解析皮肤不白的三大原因,找到最有效的美白方法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1:56编辑:vdo
分享: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皮肤白皙。皮肤白皙的女孩就算是颜值不算很高,都给人干净清爽的好感,可见肌肤美白的重要性,特别是夏季护肤美白可是每个女孩子都要做的功课,但是有的女生方法用了很多,皮肤却依旧不白,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之一:干燥

有些人相当幸运,天生皮肤白,但不透亮,主要是肌肤干燥、缺水。只要肌肤的透明度不够,就无法呈现完美的亮白美肌,这除了跟干燥、肤纹紊乱、角质层重叠化有关外,更跟角质层本身的透明度息息相关。在健康的状态下,角质层会呈现出透明度并能让光透视,肌肤看起来就会白皙;反之皮肤就昏暗无光泽。

原因之二:色素沉淀

正常的情况,黑色素会从黑色素细胞转移至角化细胞后,随着角化的过程,让黑色素从肌肤底层一直向外推移到角质层,最后随着老废角质一起被剥除。但年纪增长,淡化的时间就会拉长,新陈代谢变差,自然色素就会越来越难消失,皮肤也难以白皙了。

原因之三:毛孔粗大

油性肌肤容易因为油脂污垢阻塞毛孔,毛孔就会益发明显。此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层内的弹力纤维、胶塬蛋白随之松垮,也会促成了老化型毛孔的产生。另外压力也能使毛孔粗大。毛孔的粗大导致皮肤不细腻,也不易洗清,久而久之皮肤自然白皙不起来。

找到了皮肤难以白皙的原因,我们再介绍几种常见的美白方法供大家参考。

方案一:纯天然美白方法

芦荟美白: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