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萨德事件,中国女人们一夜之间觉醒,抵制韩货,老国货该出手了

萨德事件,中国女人们一夜之间觉醒,抵制韩货,老国货该出手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2:49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中韩关系保持良好发展,为两国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乐天就是最为典型的受益者之一。作为韩国排名前五的大企业,乐天在华每年卷走180亿人民币。乐天玛特超市、乐天免税店等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乐天集团执意给“萨德”提供部署用地,却忘记了自己的发展正是得益于两国友好关系。

而背后的主角就是美国,萨德是武器,韩国是棋子。届时,我们一大半领土都将处于美国监控之中,这就相当于美国拿着狙击枪,瞄过来瞄过去的。

试问,有哪个国家的人民能容忍外国企业赚着我们的钱,却干着危害本国利益的事情?乐天能够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同韩国军方换地,我们消费者也完全可以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对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产品说不!

你今天购买韩国化妆品花的每一分钱,都可能变成射向自己同胞的导弹!

一夜之间“抵制乐天”、“滚出中国”的呼喊越来越强烈。大多数女性都对韩国化妆品非常着迷,但是通过萨德事件,女性群体也开始拒绝韩国化妆品,决定与国家同仇敌忾,一起奋力抵制。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抵制乐天,抵制韩货!化妆品并不是一定要用韩国的,咱自己的一直默默无闻的,不起眼的老国货是时候证明自己了。

七子白面膜粉

¥2.6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