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别再留厚重刘海了真心土,看看人人都适合的百搭刘海,减龄显脸小

别再留厚重刘海了真心土,看看人人都适合的百搭刘海,减龄显脸小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2:58编辑:vdo
分享:

现在这个温度适宜,不冷不热的春季已经到了,不久就迎来了炎热的夏季,你还想顶着厚重且闷热的直刘海吗,现实告诉你错了,厚重的直刘海只会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更烦躁,而且因流汗刘海贴在脑门上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还有可能因刘海的闷热感脑门上会起许多的闭合小痘痘,况且现在厚重的直刘海已经out了,更多的妹纸们都剪上了美美的空气刘海,整个人都显得有灵气多了,特别是显脸小更减龄。

空气刘海就是很仙很美得刘海,是不是整个人显得很年轻又遮脸,其实了我们在家里或者在宿舍都可以自己操作,轻松剪出来的。

1 首先把头发都平均梳在额前,划出一厘米左右的发量,表面呈三角形就可以了。

2 将头发拉直一直到鼻子上面一点,然后固定好,用剪刀剪下。

3 用卷发器将刘海卷起来,固定住等十几分钟就搞了,我们也可以利用吹风机或者卷发棒等来帮助,这样刘海制作的会更快哦。

4 剪好之后,用手轻轻拨几下,美美的空气刘海就完成了,是不是完胜厚重的直刘海。想要弄出这样美美的刘海,一些辅助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会给你很大帮助哦。

这是款迷人你的陶瓷卷发棒,使用起来很方便,而且它不伤发,干湿两用,三十秒就会变热,使用安全。功率小在宿舍使用也不用担心断电,很适合烫空气刘海,打造出3d的美发造型,卷直两用,应对各种发型打造出不一样的你,都很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