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毛孔粗大痘痘多皮肤暗沉黑眼圈?这些肌肤问题要对症下药

毛孔粗大痘痘多皮肤暗沉黑眼圈?这些肌肤问题要对症下药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6:11编辑:vdo
分享:

3月有两个和女人有关的节日,3.7女生节,3.8妇女节,明明我是个女生,为什么看起来就像是要过妇女节的女人一样?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环境恶化等原因,不少女生或多或少地有肌肤问题,有些严重的肌肤问题甚至会让你看上去老十岁。当脸上出现下面这些肌肤问题的时候,切忌盲目进行保养,一定要对症下药。小编为你盘点常见的让人老十岁的这些肌肤问题,看看你中招没有?

肌肤问题一:毛孔粗大

远观很美,近看脸上的毛孔密密麻麻,满布T区和鼻翼两侧,简直是吓死人了。毛孔粗大是导致皮肤粗糙一个极大元凶。一般来说,少用爽肤水、收敛水,过度使用撕拉产品,就容易导致毛孔粗大。

对症下药:多用收敛水或者收敛精油,少用撕拉产品,如果一定要使用,使用完一定要用收敛水收敛毛孔。

安安粉刺露收敛水

¥4.80 淘宝 购买

安安这款老牌收敛水,可以用纸膜泡开做湿敷面膜,在祛痘后也可以敷在痘痘的地方哦。

如果你进一步追求收敛毛孔的话,可以使用专门的收敛肌肤的精油,给自己面部做一次媲美美容院的按摩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