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洗脸到底是该用洗面奶还是醋?聪明女人用一招,洗出白暂无皱纹

洗脸到底是该用洗面奶还是醋?聪明女人用一招,洗出白暂无皱纹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8:48编辑:vdo
分享:

在深国商后面那个,特别是老一辈的人中,大家好像都知道用醋洗脸能够美白肌肤,可以深层清洗,使脸部肌肤干净。而且米醋还能淡化细纹。然而现代人大多数都是喜欢用洗面奶洗脸的。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我们洗脸是用醋好还是用洗面奶好呢?首先小编给大家普及一下用醋洗脸的好处,再我们生活中有米醋还有白醋,哪种用来洗脸好呢?有很多朋友可能认为,都是醋,用哪个都一样。其实不是这样的,米醋和白醋无论是从工艺还是从原料上都是不一样的。

从两者醋的原料上来看,米醋是采用传统的大米发酵成的,并且含有多种碱性物质,闻起来还有一种淡淡的米香气,而白醋是采用化学物质为主要成分制作的,并会加紧冰乙酸勾兑。所以白醋闻起来会有中刺鼻的气味。这样对比看来,米醋更适合洗脸用,它更加自然温和,适合用来洗脸,并且米醋中的多种物质,特别对偏油性的肌肤更要用米醋来洗脸了。有助于脸部油脂吸收,让你的肌肤更加清新干爽。

用米醋洗脸确实有好处,但是也不能太任意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1米醋洗脸并不是让你每天都用它洗脸,而是一周一次就可以了。一个月不要超过4此,避免导致过敏。2米醋的洗脸的时间不要过长,最好是控制15分钟左右,以免导致皮肤受损。3敏感肌肤的人慎用米醋洗脸,因为敏感肌肤的人角质比较薄,醋的酸性物质特别容易腐蚀角质层,可能会引起脱皮的现象。

上面对于醋的好处小编已经给大家分析好了,所以大家适当的按照正确的方法用米醋洗脸,你的皮肤会越洗越白的,也会淡化皱纹。而反观洗面奶,我们可以直接用来洗脸,质地依然清爽,但是洗面奶的种类繁多,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所以米醋是好,但是不能天天用,相应的结合洗面奶就会有更好的效果。在洁面之后,再用一些好用的护肤产品,这样就事半功倍了。下面小编再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护肤用品吧。

这款丝瓜水能够快速渗透,控油,缩小毛孔,紧致肌肤,具有清爽,保湿白皙等多重功能。减轻皱纹,改善粗糙,永葆肌肤柔软弹滑、靓丽红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