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BB霜?别等被晒黑后,才知道自己涂反了

化妆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BB霜?别等被晒黑后,才知道自己涂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23:47编辑:vdo
分享:

现在,太阳变强烈了,你的护肤品中又有一个主角隆重登场了,没错它就是防晒霜。可是,这时候大家就被一个问题困扰,化妆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BB霜?赶紧看看吧,别等被晒黑后,才知道自己涂反了。

防晒霜主要是用来防晒的,防晒霜与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建议出门前20分钟应涂防晒霜,而去海滩前30分钟就应涂好。

BB霜它是界于保养品与化妆品之间,bb霜的主要作用是遮瑕、调整肤色、隔离、防晒、细致毛孔,多效护肤成分调养肌肤。兼具隔离霜与粉底液的功能,修饰青春痘、毛孔及粉刺等肌肤缺陷,同时展现裸妆般的好气色。

BB霜与防晒霜哪个先用?先上防晒霜后上BB霜。要牢记,顺序很重要。因为BB霜有修饰功效,要放在最后的程序来完成,这样才能让妆面更服帖,突显出其饰色遮暇等功效。BB霜含有底妆粉质,尽管微薄,但是为了保持完好的遮盖效果和裸妆粉质效果还是放于其它之后,以免反复涂抹过程中影响整体均匀的效果。

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化妆品。

安安裸妆遮瑕BB霜,用过的人几乎全都很满意,质地轻薄保湿效果好。而且防水防汗虽然不含防晒值,但是成分里的植物精华可以抵挡紫外线对肌肤产生的伤害。有紧致小颜的效果,而且不容易脱妆。

安安裸妆遮瑕BB霜

¥17.9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