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那些口碑好的欧美彩妆,和国货价格一样亲民,妆容效果减龄10岁

那些口碑好的欧美彩妆,和国货价格一样亲民,妆容效果减龄10岁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1:08编辑:vdo
分享:

很多MM都喜欢化妆,化妆是很美丽,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品,选择购买彩妆品之前,你必须要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理智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避免买回去之后才发现不会用或者不适合。

底妆是整体妆容的基础,选择正确的底妆是很重要的,越简单越好,你需要一张只抹基础保养品化淡妆的脸,透出瑕疵也没有关系。这一点在选购彩妆时尤其重要,否则你的肌肤难免要经历多次卸妆化妆之苦。

现有的化妆品用得好好的,也要多去试试其他产品,肌肤对护肤品也可能会喜新厌旧,往往用了两个月后开始上瘾,过了1年半后,效果就不太明显了,所以,要早早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很重要。

先来看看这款隔离霜,它的质地很细腻,温和基质配以植物精华及营养成分,多效合一,外在修护内在养护,控油净螨,保湿,遮瑕隔离,紧致毛孔,消除皮肤粗糙暗沉,粉刺,保持肌肤水嫩细腻,红润富有弹性。

悠珂思雪月花时植物隔离霜

¥2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