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要什么美颜相机 手把手粉嫩妆容教给你

要什么美颜相机 手把手粉嫩妆容教给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2:07编辑:vdo
分享:

尽管已经过了穿粉嫩衣服的年纪,但是我们的少女心依旧还在呀!有时候在穿衣搭配的时候不好意思穿的太过粉嫩,只能小心机穿一些减龄的单品,小编是不是戳中你内心的真实想法呢?

男朋友约出门逛街吃饭,素颜的你惊慌失措,一定不能在男朋友面前丢失了自己的美好形象,那么这时候,化妆术就是你救命草了!!化妆技术在手,敌得过外面妖艳贱货的整容术,今天来教大家的是粉嫩约会妆哦,用心学!不能开小差!

TIP一  完美无瑕底妆走起来

首先,强调“持久”两个字,粉嫩的基础上,必须有一个美丽持久的妆容,想象一下和男朋友逛街一整天,吃吃吃,买买买,如果妆容不够持久,恐怕你们打算接吻的时候,近距离看到你的油光满脸和大毛孔!!后果还不严重吗?所以可见底妆的重要性了,还要说的是底妆切忌太厚重,可以强化局部遮瑕膏的使用,突出净透。

玫珂菲双用水粉霜

¥285.00 淘宝 购买

一款十分好用的粉底液,众多网红都在推,水润的感觉让人一用就爱上,很容易推开哦,不会卡粉,价格贵得有理由,真的用了它不想再换粉底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