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粉底液这么打才正确!化妆师一步步教你“妆出”精灵美人

粉底液这么打才正确!化妆师一步步教你“妆出”精灵美人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3:16编辑:vdo
分享:

粉底液的用法对于经常化妆的人来说,可能并不陌生,但是你们的方法是正确的吗?春季气候干燥,干性肌肤想要让肌肤更滋润,自然少不了涂抹粉底液。不过,并不是说这样做了就会有效果,如果在一些细节上做的不到位,还是不行的。

“粉底液怎么用”对于不同肤质的人来说,方法是不同的。例如有一些人是油性肌肤,可能更喜欢使用轻薄质地的粉底液,而干性肌肤的人则可能选择滋润型的产品。不过,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肤质,在粉底液使用过程中需要掌握一些技巧。

1、整个脸只需1块钱硬币的大小

为了避免底妆太厚,粉底液的用量应控制在1毛钱硬币的大小,挤到手心上。

2、首先点在6个部位

在眼睛下方的三角区域、T区、下巴、上眼睑,点涂上步骤1中的粉底液。

3、从中心向外匀开

搓热手掌,利用指腹涂抹。从鼻翼两侧朝着太阳穴,均匀地推开粉底液。

4、上眼睑按相同方向涂抹

用指腹在上眼睑区域,按照由内而外的方向涂抹薄薄的一层粉底液。

5、沿着鼻梁向上涂抹

在鼻子部分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沿着鼻梁向上涂抹,令鼻子看上去更加挺拔。

6、额头以扇形的轮廓涂抹

用中指和无名指,沿着额头的轮廓呈扇形涂抹。注意不要碰到发际线。

将粉底与润肤乳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可以使内部缺水干燥的混合型或者偏油性的肌肤,提升内在蓄水力,让肌肤不再干燥不堪。下面看看小编为你带来哪些实用的粉底液吧,让你能够一整天都不脱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