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什么平价护肤品可以代替韩货呢?

有什么平价护肤品可以代替韩货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1:44编辑:vdo
分享:

护肤素:吕vs蜂花

*吕护发素*

韩货中吕护发素非常的出名,听说是巨好用,用完头发不打结,非常的顺滑,重 点修复干枯毛躁 染烫受损发质,但我没有用过我也不好评价,但是很多妹 子去韩国旅游都会买的一款。

儿时的记忆 怀念到哭。什么大牌护发素,用完蜂花以后,都是浮云,头发顺滑的没话说,那段日子的头发简直顺滑到不行。能滋养保湿头发,改善受损发质。赶走毛躁分叉。

蜂花护发素超大瓶蚕丝柔顺修护 国货

¥18.90 淘宝 购买

对比:

1.从容量和价钱上看,肯定是蜂花占绝对的优势的,不仅贼大瓶,还不贵昂。

2.从效果上看,我问过同事朋友,他们都用过吕和蜂花,效果是差不多的。但可能吕的专业性要更强一些。

3.从气味上看,蜂花偏向于植物系的香味,吕偏向于一般的香味。

总结:与其漂洋过海买一支吕(并且还要确定不是假货),还不如买一支蜂花,效果都差不多,但性价比还是蜂花高很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