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天不洗头就头屑满天飞?洗头加上简单一步,头发可以三天洗一次

1天不洗头就头屑满天飞?洗头加上简单一步,头发可以三天洗一次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3:16编辑:vdo
分享:

头发清爽,整个人都会觉得舒适有精神,但是一旦头皮屑跑出来,那可真是煞风景,头皮屑不仅会影响自身形象,也会伴随着头发油腻和瘙痒一起出现,真的非常烦人。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去屑效果超级好的小妙招,实用又方便,大家绝对用得上哦。

选择一个比较新鲜的洋葱,保证捣烂后洋葱汁足够丰富。用捣碎工具将洋葱捣烂后用干净纱布包好,用来擦拭按摩头皮,让洋葱汁能充分的作用于头皮。24小时候用清水洗头,不但可以去屑,同样也可以止痒。

用菊花叶子40片,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煮成绿色的汁液后,放凉,然后放入瓶中保存。使用时,直接用这种汁液来清洗、按摩头皮即可。菊花叶子中含有特殊的精油成分,用菊花叶煮成的汁液来清洗头发,可以有效抑制头皮屑的生长。

用姜水来清洗头发,同样要挑选新鲜的生姜,把生姜切成薄片泡在水壶中,烧开水,把沸水中的姜片取出,用烧开的生姜水来清洗头发,之后再用姜片轻轻擦拭发丝,可以起到不错的去头屑效果。

阿道夫无论是在国外还是我们国内,都非常受欢迎,是很经典的一个护发品牌,它真的是完美做到了洗护二合一,不仅能将头皮的污垢和油腻洗得干干净净,还能滋养受损的发质,味道也很好闻,用完不会长头屑哦,非常值得大家尝试哦。

阿道夫洗发水正品

¥46.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