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还没找到合适的洗面奶?快来与肌肤打一场洁肤之战

还没找到合适的洗面奶?快来与肌肤打一场洁肤之战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5:21编辑:vdo
分享:

洗面奶是我们消费者普遍都比较熟悉的商品名称了,但是真正了解它的人却并不多。不少人在购买洗面奶时常常显得无所适从,甚至有的消费者认为只要能把脸洗得最干净就是好洗面奶,就适合自己。

专业美容师告诫:如果从15岁至60岁每天两次洗脸,你一生至少洗脸32850次,不正确选择和使用洗面奶等面部清洁用品,将给"面子"带来后患。

商场里,不同档次洗面奶其价格之差也相当明显。有业内人士告之,这是因为名牌产品和普通产品两者的技术含量、技术创新程度不相同,而且更加重视环保和对人体肌肤自然的保护及品质好、纯天然的原料。

洗面奶的零售渠道基本上在商场、超市、专卖店。其中高档洁面产品一般进入了知名的大商场;超市经营的品种则更多针对工薪阶层;专卖店多是专营某一个或两个品牌的洗面奶产品。总之,为了自己的"面子",购买洁面产品应选择信誉好的销售单位。

 

牛奶保湿洗面奶

¥29.80 淘宝 购买

甜甜的牛奶味,洗完脸都是嫩嫩滑滑不紧绷~是一款销量较高的洗面奶,主打温和不刺激肌肤,小编自己也有用这款,淡淡的牛奶味儿果然一点都不刺鼻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