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敷完面膜后要做什么呢?大部分人都做错了,难怪皮肤没有别人好

敷完面膜后要做什么呢?大部分人都做错了,难怪皮肤没有别人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6:24编辑:vdo
分享:

我们的脸是敷完面纸膜后,洗还是不洗?大多数人都认为,纸膜摘下后还有很多营养液留在脸上,洗掉了太可惜,所以就不洗了,待营养物质完全吸收了,再涂上保湿霜;但你不知道的是,任何面膜敷过之后都必须洗脸。

皮肤对营养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面膜敷在脸上的20分钟后,皮肤已处于饱和状态,能吸收的已经基本吸收,不能吸收的时间再长也吸收不了。

另外,面膜上的一些营养物质如果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会造成肌肤敏感。对那些原本就是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更容易长痘或是出现红斑。

另外,敷面膜的频率也不要太高。夏天一个星期2次,冬天由于天气干燥,可一星期3次。

当你掌握好正确敷面膜后,当然还要一款好的面膜,下面为您推荐几款口碑不错又平价的,坚持敷,你一定会看到皮肤一天比一天好。

这款七子白面膜,采用白芷、白茯苓、白芍、珍珠等七种中药材,通过科学配比,粉末细腻,可加入矿泉水、丝瓜水调成糊状,均匀敷10-20分钟后,会形成一层软膜,很好拿掉,坚持敷,可扫除黄气,淡化斑点、痘印,让皮肤变白嫩光滑。

七子白面膜粉

¥2.6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