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脸上干燥容易出现细纹,晚上睡觉涂点它,平衡补水满脸胶原蛋白

脸上干燥容易出现细纹,晚上睡觉涂点它,平衡补水满脸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5:27编辑:vdo
分享:

皱纹是很多的女性都在担心的问题,但是很多人也是拿着这些小小的细纹没有一点点的办法的,虽然去美容院之类的地方可以缓解,但是美容院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去的,很多的上班族也属于月光族根本没有能力支付高额的保养费的,这样的话就只能是自己晚上回到家自己美美了,小编这里有几个比较好的方法可以教给大家。

首先第一个方法就是用鸡蛋清来敷脸,这个方法大家都是知道的,效果很好,除皱的能力也很不错,而且这个方法也不需要每天都做,这样的话一周族一两次就够了,这样是一点也不耽误自己的正事的,而且同时也可以给自己的手也做个手摸,一点也不浪费,成本很低,效果很好。

第二个方法是用香蕉泥来敷脸,最近大家有没有看那个电视,叫寻找前世之旅,在里面女主就是用香蕉泥来给那个大小姐来敷脸的,只用了短短的两天的时间就把硕大的一颗痘痘变没了,说明这个香蕉泥的作用是很大的,用了以后让脸比用之前还白嫩了不少呢。

在以前的时候我知道人们都是用新鲜的珍珠粉来美容的,珍珠粉的作用很大还可以缓解伤口流血,那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含有珍贵药材的面膜粉,就只这款七子白面膜粉了,淡化斑点还有去皱都难不倒它。

七子白面膜粉

¥2.6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