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妆容不服帖、掉粉?几个化妆小细节,成就完美妆容

妆容不服帖、掉粉?几个化妆小细节,成就完美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5:35编辑:vdo
分享:

化妆的时候总是碰到很多小困扰,妆容不服帖、掉粉等等,该怎样解决呢?心中就来分享一下技巧。

巧用海绵:

不要在羡慕别人能把所有的瑕疵都遮掉了,因为湿润的化妆棉将成为你的新宠,先将海绵用水淋湿,然后再挤压出多余的水,随后沾取粉底液后轻拍在手背上。之后再把粉底液轻轻地拍到脸上。因少量的水分和海绵吸收的粉底液混合后就能够带给脸部完美理想的遮瑕效果。你可能需要用手指轻轻地将它们抹匀,但是重点它不会结块或者看上去很厚重。

画眼线技巧:

面对镜子画眼线有个最主要的缺点:就是手会妨碍你的视线,无法看清楚描画的过程。建议把化妆镜摆放在脸下方的桌子上,然后抬起与桌面呈45度角,用手肘撑在桌面上,一只手抬起眼皮,眼睛向下看向镜子,这样整个睫毛根部就一览无余,描起眼线也完全不会挡住自己的视线了。

眼影不脱落小技巧:

想要让眼影持久,眼皮上一定要打粉底。在眼影刷或者眼影棒上蘸取少量的水,然后用面纸将眼影刷上附着的水分吸掉,待眼影刷快干时蘸上眼影粉,以按压的方式上妆。这个小技巧能让眼影不容易落粉,眼影的色彩保持的更持久。

1今之逸化妆棉,柔软细腻,轻薄舒适,不易掉棉絮,配收纳胶盒,少量精华水就可渗透化妆棉,此款化妆棉两面都丝滑柔软。

今之逸品化妆棉

¥21.9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