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你家有这种洗面奶吗?有的赶紧都进来看看

你家有这种洗面奶吗?有的赶紧都进来看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6:21编辑:vdo
分享:

不淡定不淡定!有一种洗面奶,相信很多人和型哥一样都用过:里面含有磨砂微粒,可以洗得更爽更干净,关键是还号称可以祛除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细胞。就冲这一点,大家伙儿也要买买买有木有?

国际反化妆品微珠组织编制了一份可能含有微珠的护理产品名录供读者参考,其中,强生公司旗下的露得清品牌有多达20余款产品上榜,可伶可俐多款产品以及艾维诺均榜上有名。这些产品大多数为洁面和去角质磨砂膏,疑似含有的微珠大部分成分为聚乙烯。

除此之外,宝洁公司旗下玉兰油三款洗面奶和乳液、雅诗兰黛公司旗下的倩碧品牌两款去角质产品也被点名。上榜知名品牌中还有美国知名连锁药店来爱)的多款产品,以及娇兰、迪奥等。

强生、雅诗兰黛、宝洁公司以及联合利华,均表示正在或者决定淘汰塑料微珠。

面产品的种类多种多样,洁面乳、洁面泡沫、洁颜粉等等,面对这么多种类的洁面产品一定有人挑的眼花缭乱,其实洁面也要按照肤质来选择,今天型哥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洁面的种类。

1.泡沫洁面

适合肤质:油性、混合性。

魅爵男士洗面奶美白控油祛痘补水

¥8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