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她的睫毛膏就是不会干,究竟是为什么?

她的睫毛膏就是不会干,究竟是为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24编辑:vdo
分享:

效果良好的睫毛膏是每个美妆美眉的必备,化妆时仔细涂两下,就能塑造出美好形态。可是很多人都会遇到买的化妆品如眼线液睫毛膏干了不好用的情况,那么睫毛膏干了该怎么办呢,可不可以重新唤回它的活力?

当然是可以!不然为什么会有睫毛膏永远不干的人呢?一起来看看下面的这些小技巧,赶紧学会活用睫毛膏,你也是下一个美妆达人

妙招一:把维生素E胶囊刺破后倒进睫毛膏中,然后再多次摇晃,直到睫毛膏摇匀为止,维生素E胶囊中富含的油脂,不仅能溶解已经成为固体的睫毛膏,而且维生素E对睫毛膏的生长也起了一定的作用,能让你在刷睫毛的同时,还能日渐增长睫毛哦!是不是很有奇效,这比买一堆只能塑 形的睫毛膏好多了。

睫毛膏防水纤长卷翘不晕染

¥49.90 淘宝 购买

泰国爆款Mistine睫毛膏,李玟等明星推荐,网红达人爱不释手!即使是再短再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高浓度的Lash Multiplier养护精华配方能重建睫毛强韧质地,修护受损睫毛,令睫毛丰盈浓密纤长,防水不晕染,又长又浓又卷翘,持久度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