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六个美容护肤细节,让女人肌肤驻足在20岁

六个美容护肤细节,让女人肌肤驻足在20岁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2:03编辑:vdo
分享:

女人过了25以后就要开始保养了,如果你开始有了斑点、颈纹、橘皮这说明你的皮肤开始在衰老了,除了使用专门的护理产品,还有一些小细节必须要注意了。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乳液,不要乱用一气。

  如果你的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应该选择乳液的水分含量高,油分比较少,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不会带来油腻和负担。同时它比较适用于背部和前胸,防止过于油腻而起痘。如果使用身体乳液数小时后,觉得身体变得干燥,说明你的肌肤水分代谢机能已经下滑,缺水的你可以尝试身体乳霜。乳霜中的油分比较多,锁水效果优于乳液。它也比较适合用在胳膊和小腿这样容易干燥的部位。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脂分泌也逐渐减弱,如果你的皮肤极为干燥,使用乳霜也不够“解渴”,可以在乳霜前搭配一款营养精华,它是对身体的高级补养,需要注意的是,补水精华一定要搭配乳液或乳霜使用,才能把有效成分锁入皮肤。身体油以油分为主,拥有比乳霜更好的锁水效果,非常适合在极干燥的部位局部使用,比如脚后跟和手肘。在皮肤上轻轻按摩,皮肤会变得特别光滑。

二、湿身涂抹才最好。

怎样才能让润肤乳最大效果地发挥作用?一定要在洗完澡后的3分钟内!这是因为刚洗完澡,身体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而润肤产品中的油分可以把这些水分封存在皮肤表层,起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效果。

三、泡澡也能越跑越年轻呢

沐浴露的选择可根据个人的皮肤和生理状况而定,一般来说,锁水保湿的天然植物花香就很好。

四、一周一次去角质,加速皮肤的工作,促进新陈代谢,利于保养品的吸收。

身体的去角质工作不仅仅是单纯的深层清洁,去除老废皮脂,加速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当磨砂颗粒在身体皮肤表层来回揉搓时,其实也是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一周一次就好,多了容易皮肤变薄变敏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