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个同学都觉得惊艳的妆容只需五分钟

化个同学都觉得惊艳的妆容只需五分钟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8:11编辑:vdo
分享:

每天早上最让人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起床了,想要多睡一下,可是想想还要化妆,于是就不得不起床,如果哪天睡过头或是惰性大发,就只能顶着素颜就出门了。

其实小编也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有些妹纸化妆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作为起床困难户需要提前一个小时起床真的是好痛苦,其实并不需要这么麻烦,小编今天就教大家一款5分钟就能搞定的学生妆,学会这款妆容,你就可以多睡一段时间啦,变美就是这么简单!

一:素颜霜-1分钟

用素颜霜代替粉底液或是BB霜就可以方便快捷很多,只需将素颜霜分点涂抹均匀后就可以了,然后再用遮瑕膏在眼下或其他瑕疵的部位,采用点拍的手法进行遮瑕,这样就可以完成底妆啦!

真的超级超级水润,像水一样,一点都不卡,很服帖,也很自然,没有很白的那种,不泛油光,很快吸收,不堵塞毛孔,味道香香的,对于我这种要化妆又想睡懒觉的人,太合适不过了。

正彩 素颜霜

¥26.90 天猫 购买

量很大,味道清新,而且润度也不错,吸收速度很赞,涂匀后不会油腻不拔干,日常可以直接涂抹出门,用了之后脸滑滑,没有腻腻的感觉,涂了后白了不少,而且是很自然的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