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半丸子头已经out了,2017杨幂baby换新发型,帅气十足

半丸子头已经out了,2017杨幂baby换新发型,帅气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8:59编辑:vdo
分享:

四大时装周都相继结束,由唐嫣、杨幂、李沁、宋茜等明星组成的中国军团似乎在异国刮起了一股“马尾狂潮”!

曾经带起偏分大卷、丸子头的少女幂这次选择了高马尾彰显自己的时尚品位,任性的baby也扎起了马尾让她重返17岁。

其实许多明星都偏爱这个发型,不仅可以立刻增高,还让人显得年轻少女。

那什么是高马尾呢,就是扎45°,这个意思其实就是与头顶持平,然后在斜上方的位置扎一个很高的马尾。

然后再加一点蓬松感,就立马回到18岁!

韩国金属羽毛发饰品女韩版扎头发橡皮筋头绳

¥2.60 淘宝 购买

皮筋与发圈是固定在一起的,先用皮筋绑住头发 再像开口手镯一样,把发圈掰开扣在皮筋上面。质地敦实有厚度,质感好,秀场大热的金属发圈哦!很好看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