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学会三生三世中的妆容,十里桃花不如你

学会三生三世中的妆容,十里桃花不如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20:42编辑:vdo
分享:

最近的火爆爱情剧真是一刻不停歇,躲的过上一部躲不过下一部。

前些日子被激动的仿佛春天已经到来的闺蜜问,有没有看《三生三世》,表示没有看过的我还是感叹了一下,现在编剧能不能放过大家了,一生一世的爱恋都已经满足不了广大少女们的心,开始三生三世的虐了。

虽然不为追剧,但是热爱研究美妆的我当然不能放过的热点啦,含泪看了一集又一集。

总体来说,造型师和化妆师都很对的起大家,每个人的妆容都有自己的特点,且没有天雷滚滚,形成了有自己剧中风格的桃花妆。桃花妆大概可以概括为,眼妆部分非常清淡,几乎没有浓重的色彩,几乎是桃色系眼影,配合英气的眉毛和让人心生爱怜的唇色,大幂幂在剧里就叫美到让人流泪吧~

今天就以大幂幂的妆容为范本,教大家如何打造一款软绵绵的桃花妆,迎接马上到来的春天~

底妆篇

一款桃花妆容很重要的一部分,仔细看会发现就是清透的底妆,没有很重的带妆感,也没有韩妆那种水光的亮度,更偏雾面类的妆容,一款水润的粉底必不可少。

Makeup forever水粉霜就可以帮你做到这点,相比传统粉底卡粉、花脸,这款可以更好的贴合面部,提升肌肤的水润度,妆容自然到不行。

MAKEUP FOREVER 水粉霜

¥288.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