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听说今年这样画眉毛,可以走一年桃花运呦

听说今年这样画眉毛,可以走一年桃花运呦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1:06编辑:vdo
分享:

眉毛是我们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眉毛画的好,整个人的气质也就提升了。但是很多的妹子眉妆画的却不失很满意,不仅不能为妆容加分,还会拉低整体的气色。那么要画好一款眉妆我们该注意哪些呢?

画眉的时候很多妹子都会出现不正确的化妆方法,比如说侧面对着镜子画眉,这种方法是最不可取的,因为从侧面看不到正脸,所以画出来的眉妆很容易出现粗细不同的尴尬局面,这样画出来的眉毛自然就是不好看的啦。

其实想要画出好看的眉妆也不难,只要记住以下三点就可以了,保证你的眉妆能够足够引人注目!

首先,确定眉毛两端的高度,只有两边高度相同,画出来的眉毛才会对称。如果你的眉毛长得高度不相同可以使用眉刀进行修理;

其次,决定眉山的位置,为了画出的眉妆更好看,可以在画眉之前做个记号,这样画眉虽然有点麻烦但是很好看;

最后,从眉山开始画起,在画好眉山之后进行自然延伸就可以了,而且画出来的眉妆就很精致了。

据说根据这些步骤画眉的妹子,今年都会走桃花运哦。除了画好看的眉形之外,你当然还会需要画眉的工具,眉笔、眉粉,最近新出的印章眉粉都将是你需要的。

香芙雅三合一眉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