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鹿晗的择偶标准和保养方法,你怎么看

鹿晗的择偶标准和保养方法,你怎么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8:42编辑:vdo
分享:

 舞台上的鹿晗才华横溢,认真的可爱,是亚洲人气小天王,鹿晗式脱下巴笑,简直是治愈系王子,这样一个高富帅喜欢的女生自然也不会太平凡,曾经在《重返二十岁》宣传活动时自曝不介意姐弟恋:“我不介意年纪比我大的人,但我比较喜欢强势的女生。

当然仅仅只有强势的性格也是不能吸引鹿王子的,毕竟如果想要和王子谈恋爱也得具备和王子匹敌的容貌才行,保养还得到位,看上去要郎才女貌,真的在护肤上下点功夫。

面对这种问题,我们看一下鹿晗的保养方法了吧。其实鹿晗本就是爷们儿直男,对瓶瓶罐罐的护肤品根本一窍不通,甚至有一次主持人问鹿晗:“艺人的工作这么辛苦,皮肤怎么还这么好?是怎么保养的?”鹿晗直接回答说“洗脸就用水洗,有时候冬天天冷了就抹点油”。我们没有鹿王子的天生丽质,但我们要怎么保养皮肤呢。先从去角质和洁面开始吧。

BeautyBuffet牛奶去角质凝胶

¥42.0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