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有法令纹很显老,用小妙招配这些护肤宝贝,法令纹没了真年轻

女人有法令纹很显老,用小妙招配这些护肤宝贝,法令纹没了真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9:03编辑:vdo
分享:

青春一去不复返,女人最害怕衰老,衰老的表现就体现在长皱纹,长斑,每个女人都想留住青春的容颜,可是岁月不饶人,不只注意保养很容易产生皱纹。

1、白醋很好的护肤,适量适当的食用白醋具有很不错的美容效果,此外,还可用白醋洗脸或者将其和其他美容材料调制成面膜敷脸,能起到抗衰老和护理美白祛斑等等护肤功效。

2、黄瓜汁也可以祛斑哦,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而且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哦。

安安补水霜是秋冬干燥季节必备哦,它的质地是清爽滋润不油腻,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解决肌肤干燥缺水问题,让你拥有水嫩润泽肌肤,决对决对的经典爆款,果果家自从上架安安这款补水霜到现在已卖出二十几万盒了,口碑非常的好,任何肤质均适用,尤其适合中油肤质,补水保湿清爽不油腻,淡淡的清香型,啫喱膏体非常清爽易吸收,不会有给肌肤太大负担。

安安补水霜38g

¥3.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