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女人有色斑显老更显丑,教你几个小配方,淡化斑点嫩白肌肤

女人有色斑显老更显丑,教你几个小配方,淡化斑点嫩白肌肤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20:27编辑:vdo
分享:

脸上长斑点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肌肤问题,悲剧的是很多女性脸上多多少少都长有斑点。不仅影响容貌,而且让你显得比现实年龄要老几岁。

脸上长斑点是一件比较常见的事情,因为长期熬夜、生活作息凌乱、饮食不健康等都会导致脸上滋生斑点。而这些斑点一旦长出来,想要消掉的话就有点麻烦了,必须得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健康的饮食、正确的护肤方式、祛斑方法相互结合才能有效的祛除斑点。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能够有效祛除斑点的小偏方。

【珍珠粉祛斑】

材料:珍珠粉、蜂蜜、维生素E胶囊、牛奶、小碗

方法:先将珍珠粉放入小碗里面再倒入适量的牛奶搅拌,搅拌均匀过后再加入少量蜂蜜搅拌。用温水将脸洗干净后,把搅拌好的珍珠粉混合物涂抹到脸上,在长有雀斑处加以按摩,能够加快血液循环使肌肤更好的吸收养分,坚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洗干净脸后,用上爽肤水,再将一颗维生素E胶囊挤爆搅拌少量的珍珠粉,再涂抹到有斑点的肌肤上面,并且按摩在肌肤上面打圈,直至肌肤吸收完毕,能够更有效的祛除脸部斑点。(晚间睡前进行)

珍珠美人自然纯珍珠粉

¥79.0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