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嘴唇干裂还破皮渗血,用小食材来抹嘴唇,嘴唇性感粉嫩软嘟嘟

嘴唇干裂还破皮渗血,用小食材来抹嘴唇,嘴唇性感粉嫩软嘟嘟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4:21编辑:vdo
分享:

嘴唇往往总跟“性感”“女人味”这种词语联系到一起,这就说明,嘴唇对于女人来说都说是多么的重要。一个软嫩又光滑的嘴唇,再搭配上适当的唇彩,简直瞬间女人味十足。可是有些人的嘴唇,一年四季的干,人家一笑充满诱惑,您一笑都是干皮甚至渗血。那么,怎么样才能缓解嘴唇老是干裂的情况呢?

很多人喜欢在嘴唇发干时,喜欢舔一舔。其实,唾液只能起到暂时的缓解嘴唇干裂起皮的情况。等到唾液蒸发之后,反而会带走嘴唇上的水分,变得更加干燥甚至脱皮。还有的人不爱喝水,身体缺少了水分,嘴唇自然干裂起皮啦!

按摩嘴唇

每天晚上临睡之前,拿化妆棉沾一些蜂蜜,涂在嘴唇上,然后用手指头轻轻按摩,让蜂蜜渗透到嘴唇中。使嘴唇获得滋润,增加水分,嘴唇就可以变得滋润了。

睡前涂抹橄榄油和糊状奶粉

睡前将橄榄油涂在嘴唇上吸收20分钟以上,然后擦净。还可将少量奶粉用水调成糊状,厚厚地涂在嘴唇上,充当天然唇膜,而且利用家里现有的天然原料更加方便。

唇皮要用剪

处理已翘起的唇皮,可用小剪细心地对着镜子剪掉。千万不要用手或钳去撕,以免撕裂嘴唇,导致疼痛、流血,甚至感染,倒是后就不只是嘴唇干裂这么简单哦!

春天嘴唇发干,除了注意做好保护措施外,还可以尝试着用一些蜂蜜唇膏。

由内而外的展现水润亮泽,天然滋养的深度润泽,给唇部持久滋润,有助于修护因氧化和空气污染而受损的唇部肌肤,从源头上改变你的唇部纹理。现下最流行的唇色为你带来好气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