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皮肤暗沉无光泽?8种隔离霜,帮你打造自然妆容

皮肤暗沉无光泽?8种隔离霜,帮你打造自然妆容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7:36编辑:vdo
分享:

每天靓妆示人,会导致皮肤晦暗缺乏健康光泽,肤质松弛,滋生暗疮或斑点。因此在化彩妆前做好保护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保护层。如果不使用隔离霜就涂粉底,会让粉底堵住毛孔,容易产生粉底脱落的情况出现,更严重的是最后容易长出黑头,对皮肤造成损伤。现在都流行裸妆,也就是自然妆容,那么涂抹隔离前要怎样打底才会使妆容更自然呢?又有哪些隔离霜比较适合打造裸妆呢?一起来看看吧。

使妆容更自然的小方法:

1、海绵上妆更服帖  将海绵沾湿温水,然后挤出多余的水分,蘸粉底上妆,底妆更服帖。将海绵对折,可以专攻鼻翼、嘴角、眼周等边角位置

2、上眼皮也遮瑕

  很多MM都会遮住自己的黑眼圈,却往往忽视了上眼皮,整个妆容依旧显得没精神。不妨使用浅色的眼影,为上眼皮遮瑕提亮!

3、打圈式上蜜粉

  在涂抹定妆蜜粉时不要秋风扫落叶般放射线直线刷图,试着画圆圈的方式涂抹蜜粉,粉底会更加服帖密实。

4、腮红提亮又修容

  淡淡地腮红功能却不小,不仅可以增添好气色,而且可以修饰脸颊。使用斜刷腮红的方式,可以让脸型显瘦。

一些比较清透的隔离霜:

1、菲诗小铺隔离霜

这款The Face Shop 植物隔离霜在线上线下都是火得不得了的入门隔离,成分天然,色泽透亮,对于没用过彩妆的MM,它绝对是化妆开始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能有效预防因紫外线照射和环境伤害引起的色斑和瑕疵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