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涂口红喜欢抿一下?难怪你嘴巴干爱脱妆,做到这些就好了

涂口红喜欢抿一下?难怪你嘴巴干爱脱妆,做到这些就好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8:05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生都有口红情节,看到好看的颜色就想要入手,也喜欢学习各种唇妆画法。但是可能你的一下涂口红方法是错误的哦。最明显的就是每一次涂完口红有的妹子喜欢抿一下,觉得这样可以让口红均匀开来,像这种涂法只会加剧唇膏和嘴唇之间的摩擦,容易导致涂好的唇妆干燥开裂,而且也会让你的嘴唇起皮,这也是为什么你的口红总是爱脱妆的一个原因了。

糖糖的红唇美到犯规,怎么做到的呢?

1.首先要做好遮瑕 

遮瑕是很重要的,有些宝宝的唇色较深还有一些色素沉淀,所以遮瑕有利于更好的上妆,小编给大家推一款遮瑕效果很好的产品哟。

唇部打底膏裸妆

¥8.80 淘宝 购买

这款能用于唇部打底和脸部遮瑕,唇部打底可淡化细纹,而且打底后涂口红更加持久哦。

2.要做好保湿

保湿一向是重中之重,唇部干裂,口红涂不均匀,会十分难看。那么我们就需要在口红之前用保湿列唇膏来拯救大干唇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