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晋OL如何通过妆容提升气场?

新晋OL如何通过妆容提升气场?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8:17编辑:vdo
分享:

对于新晋的OL来说,想要在职场里得到好的提升机会,不仅在个人做事方面要勤奋用心负责任,而且在打扮上更不能马虎哦。

穿搭要简约大方,妆容更要显出清新优雅又不会花俏老气。

就好像在最近很火的日剧里的女主们,她们绝对是新晋OL们妆容和打扮学习的模板哦。

下面小编给大家整合了一下妆容需要哪些步骤,OL新手们一起好好学学怎么提升一下亲和力和好感度吧。

底妆

基础护肤后,先给脸部涂抹上妆前乳能起到更好的修饰肤色,让后续上妆效果更好。想让妆容看起来清新不厚重,气垫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均匀的轻拍脸部。最后在铺上一点散粉做定妆,可以增强妆容服帖和不易脱妆的效果。

眼妆

使用棕色的眼影可以凸显自然和优雅气质。将眼影重点晕染在双眼皮的范围,刷上纤长效果的睫毛膏会让双眸有提亮的效果。

下眼皮的后半段位置用棕黑色的眼影来微微晕染,再用卧蚕笔在下眼皮的前半段提亮就有饱满的卧蚕效果,显得你亲和力十足。

眉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