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国民都在用的的国产洗面奶,尤其是第二款,颜值高又好用到爆

国民都在用的的国产洗面奶,尤其是第二款,颜值高又好用到爆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8:26编辑:vdo
分享:

你不化妆,但你一定要洗脸。

春天到了,很多妹子都想化个美美的妆出去春游,可是在脸没有洗干净的情况下化妆简直是对皮肤的又一重损害。

也有些妹子喜欢素颜朝天,清清爽爽,原来得益于她用了这一款洗面奶。

男生有清爽洁净的肌肤会引得更多女孩的青睐,做一个干净的美男子吧!

1、

百雀羚洗面奶 深层清洁补水保湿收缩毛孔 控油祛痘泡沫洁面乳

水嫩净透精华洁面乳,天然活性成分,温和洁面!益母草、忍冬花、红景天中萃取草本活性精华,给肌肤温和的草本呵护。泡沫绵密细腻,植物小分子深入渗透疏通毛孔,清洁污垢。还散发柔和天然芳香哦!

百雀羚深层清洁补水收缩毛孔控油祛痘洁面乳

¥45.00 淘宝 购买

2

百雀羚三生花清肌净透洁面膏控油深层清洁洗面奶女补水保湿洁面乳

三生花系列洗面奶,国产中颜值最高又有料的洗面奶,万众瞩目。调理控油,改善油脂,清肌净透,适用于各类皮肤,尤其是长期接触电子产品的电子油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