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春天先涂防晒霜还是BB霜,不要等到被晒黑了,才知道自己涂反了

春天先涂防晒霜还是BB霜,不要等到被晒黑了,才知道自己涂反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1:12编辑:vdo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很多妹子都喜欢享受在和煦的春日阳光,觉得暖暖的,也不会晒伤皮肤,要是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有些时候,春天的阳光比夏天的紫外线还要强。别说是在户外,就算是呆在室内,阳光也会反射进去,要是春天都不涂防晒,很快就会变得黑妹了。晒得整个人皮肤黝黑黝黑的,想要美就难咯。说起防晒,很多妹子都有一个疑惑,涂BB霜之后,到底要不要防晒呢?如果要,先涂防晒还是先涂BB霜呢?

很多BB霜其实都有防晒的功效,但是即便有,防晒指数一般也是不够的,对抗强烈的紫外线还是不足的。BB霜主要是打底用的,可以让肤色更均匀,准确来说,它是化妆品,防晒霜是护肤品,所以是要先涂防晒霜再涂BB霜哦!

有些女生太过自信,觉得自己底子好,喜欢素颜出门,感觉不用化妆一样可以惊艳全场。其实这样不好,现在化妆已经是最基本的礼仪,是对他人最基本的尊重。像发挥防晒最好的效果,应该怎么使用呢?

一、妆前保湿要做好

化妆之前,一定要让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肌肤滋润饱满,这样上妆的效果才最好,这也是让妆容持久帖服的基础,有效防止卡粉和掉粉地出现。

当皮肤出现缺水的问题,玻尿酸精华液就可以很好地帮助你解决了。它内含的小分子是很活跃的,可以渗透进皮肤里面,还能在补水的时候锁住水分,减少水分的蒸发,来维持水油平衡,长期使用还能提亮肤色。

6瓶素萃玻尿酸原液

¥59.9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