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晚上熬夜又加班,黑眼圈就像大熊猫,用它就能快速去皱去眼袋

晚上熬夜又加班,黑眼圈就像大熊猫,用它就能快速去皱去眼袋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2:46编辑:vdo
分享:

熬夜加班是现在的上班族必备的生活,老板说让你加班你就的加班,老板说让你干啥你就的干啥,天天熬夜加班不要紧,要紧的是第二天早上一起来眼睛肿的跟麻花似的,这让人怎么上班啊,还有那厚厚的黑眼圈也是的,经常生活在这样的情景下应该知道这些可以去黑眼圈的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1.桑叶煮鸡蛋揉脸

我的奶奶有一方法很管用就是用桑叶煮鸡蛋,这个方法很有效,如果实在是找不到桑叶的话用清水煮也可以,用桑叶煮的鸡蛋在敷脸的时候有祛湿明目的作用,蛋黄不要浪费了拿出啦吃了就就行,有了黑眼圈就敷一敷揉一揉一会黑眼圈就会消失很多的。

2.脸上敷蜂蜜

首先把自己的脸洗干净,然后让脸自然的风干,之后再用棉棒沾取一些蜂蜜把蜂蜜涂在眼睛的周围,蜂蜜有消炎消肿的作用,轻轻地按摩一会,大约在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洗掉了,然后在涂点眼霜,这样效果就加倍了,黑眼圈就离你而去了。

每个人都应该重视的问题,那就是补水补水,俗话说的好就是女人不能懒,一懒就坏大事了,多多的补水才能让脸上满满的都是胶原蛋白,这款安安补水霜就是像啫喱膏似的抹上以后感觉冰冰凉凉的。

安安补水霜38g

¥3.90 淘宝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