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快别贴双眼皮了,不然只能做双眼皮手术了

快别贴双眼皮了,不然只能做双眼皮手术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5:53编辑:vdo
分享:

谁都想要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但是我这种内双妹子实在是倍感心痛,因此我将目光投向了双眼皮贴,相信双眼皮的发明成就了多少单眼皮妹子想要变双眼皮的梦想,但是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双眼皮真的不要频繁使用!不然只能去割双眼皮。

贴双眼皮在使用的时候或者卸妆的时候一定会造成皮肤的松弛,长期以往很多妹子的皮肤肤越来越松弛,最后双眼皮贴都很难撑出双眼皮了,再也无法恢复,老态毕现。最后只能选择去割双眼皮,别说了真的要哭出来了。

其实真的不用过度追求双眼皮,即使是单眼皮的妹子也能画出来美美的眼妆,今天就教大家一个单眼皮化妆法。

1、首先要做的就是在虚线处使用米色或者是裸色的眼影进行晕染!

天天特价懒蛋蛋眼影四色眼影盘

¥65.00 淘宝 购买

懒蛋蛋的眼影自从推出以来就受到了无数少女的追捧,因为包装实在是太可爱啦,一个盘子四个颜色,每一个都很日常百搭,粉质细腻轻轻一抹就能上色哦,强烈推荐购买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