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早上起不来又不想素颜,化妆师教你五分钟妆容,又快又好看

早上起不来又不想素颜,化妆师教你五分钟妆容,又快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0:27编辑:vdo
分享:

早上最让人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起床了,想要多睡一下,可是想想还要化妆,于是就不得不起床,如果哪天睡过头或是惰性大发,就只能顶着素颜就出门了,今天教大家5分钟就能搞定的学生妆,学会这款妆容,就可以多睡一会儿啦。

一:素颜霜-1分钟

用素颜霜代替粉底液或是BB霜就可以方便快捷很多,只需将素颜霜分点涂抹均匀后就可以了,然后再用遮瑕膏在眼下或其他瑕疵的部位,采用点拍的手法进行遮瑕,这样就可以完成底妆啦!

二:眉妆-1分钟

眉毛需要修剪的时候,一定要在前一天晚上就将眉毛修剪好,第二天用眉笔直接根据眉形来描画就好。先将眉毛的轮廓线画出来,然后用眉笔填充没有眉毛的部位。

三:眼妆-2分钟

想要节约时间,那么对眼妆的要求就是有神,因此什么都可以不画,眼线一定不能少。

Step1:在内眼角和外眼角连成线的外缘0.5cm处做个标记

Step2:然后将眼睛闭上,用眼线笔从标记的部位往内贴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线。

Step3:下眼线可以不化,也可以用棕色的眼线笔在睫毛的根部画外延三分之一。

四:唇妆-1分钟

腮红可以省略,但是口红是万万不可少的,学生妆容,唇色建议要日常一些,比如:豆沙色,西柚色、粉色系等,这些色都是非常适合我们亚洲肤色偏黄的妹纸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